广西举办研讨会聚焦幼儿园男教师专业素养提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3-21作者:谢洋

研讨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日前,广西幼儿园男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研讨会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景秀分园举办,旨在提升幼儿园男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深化教学研讨及交流合作。

    会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莫源秋教授结合自身研究领域,阐述了幼儿园男教师对幼儿身心发展的重要影响。他强调,男教师在幼儿园教育领域的作用不仅仅局限于体育方面,还应关注科技和心理等其他方面的发展。

    南宁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黄海建教研员在会上对幼儿园男教师教育教学取得的有效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梳理,并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将通过名师专题讲座、男教师课例展示、课例点评、研究成果分享、主题发言等系列活动,推动广西幼儿园男教师进一步团结协作,提高专业素养,探索更多的幼儿教育教育教学好方法。

    与会幼儿园男教师表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让男教师们有机会交流互动,为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邱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