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天津市宝坻区委开展“‘植’此青绿 共‘树’青春 ”青年植树护水活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3-18作者:胡春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春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十项行动”,引导团员青年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近日,“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植’此青绿 共‘树’青春 ”植树护水活动在天津市宝坻区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 

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志愿者王玖婷作为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青年志愿者们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种下100余株新树苗。青年志愿者们还拿着夹子和垃圾袋,沿潮白河畔开展净滩护滩志愿服务活动,争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

下一步,团宝坻区委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植树护绿、环保宣教等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刘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