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共青团“青年讲师团”举行首场基层微宣讲展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3-18作者:邢婷 张楠 孙文娟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楠 孙文娟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3月15日,山东共青团“青年讲师团”基层微宣讲展示首场活动在德州市举行。13名青年讲师紧扣时代脉搏、顺应青年关注,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鲜活的故事,宣讲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分享各自在返乡创业、社区治理、思政教育、岗位建功等方面的成长感悟。

  山东共青团“青年讲师团”基层微宣讲展示活动走进德州(图片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提供)

此次微宣讲展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青年讲师团”理论轻骑兵的作用,通过广泛开展分众化、面对面、互动式基层特色宣讲,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青年化”阐释,不断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

   青年讲师们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史故事、创业经历、榜样故事等不同主题开展精彩宣讲(图片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提供) 

下一步,团山东省委还将联动全省各级青年讲师团,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深入团支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微宣讲展示活动,努力用青言青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国史团史、国情省情形势政策、优秀传统文化和青年榜样故事。


责任编辑:刘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