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2-07 15:30
作者:张蕾
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温暖一平方

“兔子!兔子!”伴随着一群跑者的欢呼声,一只野兔的矫健身影飞速穿林而过,来不及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幕,只有将短暂影像留在了脑海中。这只兔子竖着两只耳朵、拥有健硕发达的后肢和较低的体脂………这些似乎也是跑者们追求的目标。

今年2月4日和5日,立春和元宵节两个节气节日相连,据说这种情况在21世纪的100年当中只有6次。元宵节这天,一队跑者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跑出了“福兔”图案,途中正巧遇上了这只野兔。

此次元宵节福兔跑共有88人参加。跑者“深呼吸”说:“长期自律的锻炼习惯使跑者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对身体状态的感知和把控能力。个体虽有差异,但并不影响每个人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蕾)

视频提供:日新月异平台

责任编辑: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