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预约出入校园,欢迎回珈!

武汉大学  |  2023-01-28

1月17日,武大发布通知,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校园实际,恢复校友免预约出入校园权限。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欢迎各位校友回珈。


具体事项


1. 校友请出示武汉大学电子校友卡或能证明校友身份的有效证件,经工作人员核验确认后,可步行入校。各学部开放校门均可入校。


2. 为保障校内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秩序,校友车辆需预约方可入校。目前预约通道暂未开启,具体开通时间请等待进一步通知。


3. 因公务需要来校办事人员须与校内相关单位预约,提前办理预约手续。


4. 未申领电子校友卡的校友,请认证并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在系统内领取办理。办理成功前,可通过单位预约流程,预约入校。


如何加入校友信息系统


01 身份认证


还没有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的校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身份认证(已认证校友无需重复认证)。






PC端链接:http://alumnihome1893.whu.edu.cn:88/pc/#/(点击文字,跳转链接)


选择身份,填写相关信息,提交验证。









02 登录钉钉APP找到组织


身份认证通过后,请根据提示下载钉钉APP(已下载用户无需重复下载),用身份认证时注册的电话号码登录钉钉。



(用身份认证时注册的电话号码登录钉钉)




点击钉钉APP下方的工作台,在页面左上角选择“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即可进入校友信息系统。


03 注意


如认证后登录钉钉找不到武汉大学校友总会组织,很可能是因为你的钉钉APP设置了隐私保护。


解决方法:登录钉钉APP,在“我的→设置→隐私→团队添加我时需要我的确认” 一栏,选择不勾选。





如加入校友信息系统遇到其他任何问题,可以发送问题描述及个人姓名、年级、专业、电话号码等信息至系统管理员邮箱:xyxxxt@whu.edu.cn。由后台技术人员统一处理。


如何领取电子校友卡


点击校友系统首页“校友卡”模块,即可领取唯一编号的校友名片,还可将该“校友卡”分享给其他校友。



进入校门时,请登录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找到您的专属电子校友卡,出示给工作人员即可。




校门永远向你打开

珞珞珈珈期待与你

来一场盛大的重逢

我们在武汉大学等你

珞珈少年们,欢迎回珈!








































责任编辑:曹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