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课来了|5大实招!贵州共青团服务保障大学生就业

共青团新闻联播  |  2023-01-18作者:杜沂蒙

主播君的话

围绕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五项计划“,贵州共青团多措并举高质量服务保障大学生就业。

本期团课我们邀请到的是

团贵州省委副书记 李剑

他为我们带来的团课主题是

《团贵州省委:五措并举实打实服务保障大学生就业》

2022年,在贵州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领导下,团贵州省委将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聚焦国之大者、力行民生实事的主责主业和政治责任狠抓落实,把“提供5万个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列为贵州省2022年度13件青年民生实事之一,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纳入贵州共青团年度综合评价和考核内容,围绕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五项计划”,多措并举高质量服务保障大学生就业。

想要获取详细信息,观看视频

欢迎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关注共青团频道《团课》栏目

《团课》栏目将聚焦当下共青团实际工作,发挥本报在共青团报道领域优势,挖掘各级共青团在基层组织改革、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先进做法,邀请各地团干部录制微团课,以视频形式展示播出。

— End —

责任编辑:陈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