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团组织推出“越青市集·云上年货节”活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1-11作者:李剑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1月10日下午,浙江省绍兴市“越青市集·云上年货节”之“青耘中国·冬藏未来”直播助农活动在越城区开播,知名本土“网红”与20多款全市“新农人”产品集体亮相,线上更有众多超值优惠,为市内外青年朋友添置年货提供新平台,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儿。为切实服务企业稳进提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突出释放需求、促进消费主题,共青团绍兴市委从2022年12月中旬推出“越青市集·云上年货节”活动,围绕饮食、出行等消费场景,全面整合各级青企协、青农联协会会员产品,打造一批青年喜爱的产品组合,体现青年味、时尚味。该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第三方运营的方式,联动6个区、县(市)依次开展,同时贯通使用“越青享”青年专属权益套餐近200项优惠措施,切实满足青年需求、促进青年消费。绍兴市上虞区直播时长2小时,在线观众超万人次,上架销售10个农特产品,成交额近10万元。

浙江绍兴团组织推出的“越青市集·云上年货节”活动。  团绍兴市委供图


责任编辑:陈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