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1-11 20:22
作者:李雅娟
贵州共青团联合多部门开展“青春遇见贵州——致敬来黔奋斗青年”活动

近日,共青团贵州省委联合贵州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管局、团湖南省委驻贵州工委、团河南省委驻贵州工委共同开展了“青春遇见贵州——致敬来黔奋斗青年”系列寻访慰问分享活动,来自湖南、河南等地的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忆初心、谈感受、讲收获、话未来。 系列活动将举行20余场,采取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分享等方式,广泛寻访来黔奋斗青年代表,发掘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典型事迹,征集对贵州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1000名来黔青年代表发放“贵州团团友好礼包”,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切实把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来黔青年,把团组织的关心带给来黔青年,吸引凝聚更多青年融入贵州、留在贵州、建设贵州。(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李雅娟 视频来源:共青团贵州省委)

责任编辑:李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