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案例分享会1月2日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1-02作者:金卓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金卓)1月2日15:25,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就业街、中青海德承办,“就业好才是真的好" 2022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案例分享会暨“中青就业”高技能人才就业专场推介会将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就业街”小程序等多个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扫码观看直播

此次活动聚焦高职院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在直播现场,将有多所高职院校书记、校长推介学校,多个地方政府抛枝引才,多家优质企业“云探访”,更有1000+优质用人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要求及《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深入推动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工作,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就业街等单位,自2022年8月下旬起,面向全国高职院校,组织“就业好才是真的好”2022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案例展示活动,在广泛展示推广的基础上,重点推荐10所院校为“2022高职院校就业竞争力案例”,邀请学校参加本次线上案例分享会,面向全国进行交流推介。

活动还邀请到对于高技能人才需求较大的地方政府、企业、大国工匠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分享,旨在通过交流,搭建学校、企业、人才、政府的精准对接平台,助力高职院校访企拓岗,赋能高技能人才培育及就业。

据悉,本场招聘岗位及简历投递通道将持续开放至今年6月。

责任编辑:陈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