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沈阳市委开展“青年Pick 向‘阳’成长”活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7-02作者:王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晨)近日,沈阳市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随即《沈阳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印发。

青年人在沈阳学习、工作、生活,有哪些问题和困惑,有哪些好的想法和建议?团沈阳市委近日开展“青年Pick 向‘阳’成长”活动,邀请全市青年为推动沈阳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青年的选择就是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方向,我们真诚期待听到青年的声音,让我们来一场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团沈阳市委工作人员介绍,团市委现就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进行征集。青年发展型城市创意文化产品征集包括沈阳青年发展型城市公益海报,口号,专属Logo,图片和宣传片。青年人心中的友好场景征集包括青年人喜欢打卡、具有影响力、聚集度高的场景,比如沉浸式体验的城市书房、文化创意园、特色小镇、博物馆等。广大青年可以关注“青春沈阳”微信公众号,在“沈阳青年”菜单中点击“青年Pick”参加活动或在会话框中输入“青年Pick”,点击回复链接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陈凤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