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西站枢纽项目引廉政文化进工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6-30作者:李剑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6月29日,浙江省衢州市国资委、市交投集团与中建五局华东公司在衢州西站高铁枢纽综合项目举行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并同该项目关键岗位从业人员签署廉洁承诺书。

衢州西站高铁枢纽综合项目效果图。 衢州市交投集团 提供

衢州西站高铁枢纽综合项目位于衢州市高铁新城西侧,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以及衢州市融入以杭州为中心1小时交通圈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41亿元,包括综合交通枢纽、站前广场、高架匝道及落客平台三部分组成,预计在2023年6月竣工。

“建设百年民生工程,廉洁先行,质量为本。”衢州西站高铁枢纽综合项目部通过组建“项目攻坚队”、“安全管理队”、“技术保障队”三支队伍,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项目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同时,该项目部把廉洁文化引进建设工程各环节,要求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班子成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着重监督关键环节、岗位,时刻筑牢建设工程一线廉洁防线,增强管理人员防腐拒变抵抗力、免疫力,将廉洁文化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质量优、安全稳、进度快、履约好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