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泗县新增23例无症状感染者 全县小区封控管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6-29作者: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合肥6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安徽宿州市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刚刚发布通告,2022年6月28日0—24时,泗县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3例,核酸初筛阳性10例(目前已经全部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4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9例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上述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

泗县同时发布告知书,从即时起,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村(社区)实施封控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核酸筛查。封控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

根据此前通报,6月26日-27日,该县累计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例,核酸初筛阳性3例。

责任编辑: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