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文艺爱好者举行公益文艺汇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2-06-23作者:李剑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 近日,浙江省亲亲爱乐艺术团邀请老党员、离退休老年文艺爱好者,在杭州举行“相约杭州•放歌新时代”公益文艺汇演。此次公益汇演由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助老专业委员会指导,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主办。

当天的公益汇演在《相约•杭州》歌舞中拉开了帷幕。老年文艺爱好者表演的《西湖春天》《和谐圆舞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歌舞、朗诵节目,歌颂了祖国的山河盛景和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

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雪俐介绍,这支由银龄组成的老年艺术队伍,包含创作人员、演员300余名,涵盖舞蹈、声乐、戏剧、曲艺、器乐等专业,他们在精益求精地表演过程中,多部作品在全国获得相关奖项,引领老年人文化潮流,丰富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一至图三:浙江老年文艺爱好者在进行公益文艺汇演。方佳航 摄

责任编辑:郭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