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1-10-27 16:48
“温暖的baobao”小游戏1.0版本上线,青小豹带你体验君子豹变

中国青年报社推出以“青小豹”和“豹小花”为主人公的情感陪伴类游戏“温暖的BaoBao”,丰富拓展报社文创产品的样态和载体,深化“青·文创”温暖的情感内涵。“BaoBao”取“豹豹”“抱抱”“宝宝”等多种含义。在游戏中,用户与豹豹逐步建立情感联系,彼此陪伴,共同成长——通过德智体美劳养成一只有明确道路、有自己目标的、行仁行义、有担当的、宠辱不惊的君子豹,实现“豹变”。

游戏中,可以选择成为“青小豹”或“豹小花”。通过给豹豹一个温暖的抱抱、给豹豹喂食等任务获得相应积分,赚取“抱抱值”。在“豹豹乐园”界面,花费相应积分可以为豹豹购买道具。购买的道具在“我的宝库”界面即可查看。点击道具,豹豹就可以完成相应的动作,获得成长值。大家可以让可爱的豹豹搭积木、锻炼、跳绳、唱歌、画画、扫地、擦桌子。使用道具的过程也是对豹豹的培养过程,豹豹可获取相应成长值。比如当购买“话筒”道具,豹豹就可以用话筒唱歌了,并在“德智体美劳”中的“美”这一方面获得成长值。在“我的成长”界面,可以看到豹豹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成长情况,希望我们的豹豹能成长为“五边形战士”,实现“豹变”!点击“晒晒你的豹”,还可以生成海报,给小伙伴分享。

责任编辑: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