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成立“青年禁毒先锋小队”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1-10-15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陈松宜 杨亚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范雪)“我们将积极投身校内外禁毒事业,从现在起,从我做起,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携手禁毒,并肩作战!”22名“青年禁毒先锋小队”队员庄严宣誓。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联合宁波市海曙区南门街道“6·26”工作室开展“守护红色根脉,共建无毒校园”禁毒专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浙江万里学院成立“青年禁毒先锋小队”。南门街道“6·26”工作室创建者、第二届“全国十大民间禁毒人士”贺元英为“青年禁毒先锋小队”授旗,他将作为实践指导老师,指导小队做好校内外禁毒宣传工作。


当天,浙江万里学院保卫部部长助理罗科峰介绍了近年学校开展禁毒工作、禁毒社会志愿服务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禁毒事业,拒绝毒品,从自身做起。“大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向社会,分享在校所学,通过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眼界和自我觉悟,再回到校园,化身校园禁毒宣讲师,将所听所看所学分享给身边的同学、朋友,成为校园禁毒和社会禁毒接轨的重要纽带。”罗科峰说。

责任编辑:曹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