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  2021-10-13

2021年10月7日上午,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捐赠仪式前,校党委书记陈定武会见了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俊伟一行,对公司慷慨捐赠设立专项奖教金及对公安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专项捐赠充分彰显了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学校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了积极支撑。学校将专款专用,充分发挥捐赠资金的使用效益,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为提升公安教育质量作出不懈努力。

陈定武书记会见宋俊伟董事长一行


捐赠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致辞并为宋俊伟董事长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和捐赠纪念牌,校党委副书记席艳丽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纪念支票。曹诗权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是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首要条件,此次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300万元设立“亲家数科奖教金”,用于专项奖励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公安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师,为学校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选育、奖励优秀人才提供了大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尊重公司捐赠意愿,扎实做好专项评选奖励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育人水平精湛的“大先生”。

曹诗权校长为宋俊伟董事长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宋俊伟董事长向席艳丽副书记转交捐赠纪念支票


宋俊伟董事长指出,公安大学是全国公安系统的最高学府,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的神圣使命。建校73年来,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此次捐赠能够为公安教育事业提供支持,为公安大学师资队伍建设提供助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主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出席仪式。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双方合影


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自今年始,连续3年每年捐赠100万元共计300万元用于奖励在教学一线、科学研究、服务公安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师,将有近百名优秀教师获得该奖励。为做好专项奖教金的评选和奖励工作,学校专门制定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亲家数科奖教金”评选奖励办法(试行)》,并将于近期开展第一批次评选工作。

责任编辑:曹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