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在“团团微就业”平台上线5.5万余个就业岗位

千校万岗·百城(顺德)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启动

中青在线  |  2021-04-19作者:郭可欣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郭可欣)4月19日,千校万岗·百城(顺德)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暨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顺德区将发布一系列人才服务政策,同时在“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上线5.5万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顺德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并由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具体执行,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招霞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大局,为青年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更好服务青年就业,同时鼓励地方城市营造关爱青年成长,重视青年人才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招霞红副区长向人才发出真诚邀约:“本次征集活动以及5.5万个人才需求的发布,既是一次城市品牌的升华,让顺德的气质、气度、气场找到最佳的品牌形象载体。又是一次城市品牌的路演,向全国人才展示顺德的实力、魅力和潜力;更是一次真心实意的邀请,邀请有勇气的追梦人、有才华的实干家、有热情的创造者,加盟顺德,成为顺德的城市合伙人。”

据介绍,活动期间,顺德区将发布一系列人才服务政策,同时在“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上线5.5万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博士人才需求12个,硕士人才需求300余个,本科人才需求7000余个。岗位类型以技术研发类、管理类、技工类为主,其次是财会类、金融类、文员类、普工类等。

据悉,为推动活动的开展,主办方还将以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标识、口号和文创作品,入选作品最高奖励达3万元。

责任编辑:袁瑞,王俊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