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开启年度总决选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1-02-27作者:蒋肖斌
导读:还是那个我,为美梦而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蒋肖斌)由优酷、东方卫视、灿星联合制作的《追光吧!哥哥》,2月27日晚将迎来收官,开启年度总决选。

经过三个月的“战斗”,陈志朋、丁泽仁、杜淳、符龙飞、付辛博、胡夏、李汶翰、李泽锋、刘维、檀健次、伍嘉成、肖顺尧、于朦胧和印小天14位哥哥晋级年度总决选。在16位追光女神助力官的见证下,李汶翰组、檀健次组将上演对决。团战过后,票数高的队伍中的第一名将直接成为“追光之星”,而败北的7位哥哥中票数最低的哥哥,将无缘后续舞台。

《追光吧!哥哥》聚集的21位哥哥,既有像明道、陈志朋这样也曾被众星捧月的前辈,也有像艾福杰尼、烧饼这样正吃着行业红利的后起之辈。他们不甘于局限在自己的舒适区,努力向上找寻新的高点。

最开始许多人连名字都感到陌生的肖顺尧,在舞台上起起落落,却每次都凭借不服输的劲头逆袭。在最后一场巅峰冲刺赛上,他以一首原创歌曲《21》,唱出了自己对追光的理解与情感,将自己送进了总决赛。

陈志朋为了“救”回队友,用了一个通宵练习完全不擅长的说唱,最终呈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舞台效果。这大概就是薛之谦创作的主题曲《第二道光》所写的那样“还是那个我,为美梦而活”。


责任编辑:郭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