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永携YOUG X 2022春夏系列引领浪漫风潮

2021-09-14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占坤)SS22中国国际时装周惊喜来袭, 9月7日,YOUG X 2022春夏系列发布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YOUG X品牌创始人,设计师邢永始终致力于最具意义的设计潮流,重塑时装的美梦,在唯美风尚中刻化出女性独有的诱人魅力,散发着无尽的只属于春夏的浪漫气息。其春夏系列,运用高档、华丽、上乘的面料表现出定制的品质,追求最完美最贴合的精细,让每一件设计都被赋予灵魂,展示出最独一无二的魅力。

    发布会上极致细节的展示,看出在此次YOUG X 2022春夏系列的设计中,把肩部的设计作为极力渲染的部位。典雅多层次的面料剪裁极力刻化出女性纤细的锁骨,与流畅的肩部线条,透露出东方美人最神秘的高贵。YOUG X始终注重展现女性最有内涵的美丽,将典雅与现代潮流结合,将外在线条与灵魂内涵融合,这也是创始人邢永一路奉行的设计理念。

    多年来,邢永不懈追求,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季的发布都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邢永曾师从MICIHLADONNA(麦凯娜)高级定制创始人、国际形象大师吉米,吉米担任过数百部音乐电视MTV、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总造型设计师,合作过的明星与时尚杂志、国际大牌更是数不胜数。

    此次YOUG X 2022春夏系列发布会吸引了著名歌手谭晶、著名演员牛莉、毛俊杰、温峥嵘、黄雅莉、马子洛和白一弘等到场观看。曾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热门歌手安又琪身着一袭黄裙压轴亮相,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罗征】

要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