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博何宇帆分获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男女冠军

2021-06-18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占坤)日前,“魅力青城·重逢草原”华谊兄弟敕勒川星剧场杯2021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呼和浩特圆满落幕。

    50位充满青春朝气的优秀选手,是历时一年之久,从全国50余省市自治区、百余所院校机构上千人中,经过数轮选拔和比拼,最终站上了总决赛T台。女选手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77cm;男选手平均年龄19岁,平均身高188cm。经过多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17号选手何宇帆摘得女子组冠军;28号选手张海博摘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国际潜质奖和十佳模特奖也纷纷花落各家。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共同承办,并得到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新城区人民政府、玉泉区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的国家级专业模特赛事。大赛同时作为“重逢草原”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季系列活动之一,选手在赛程期间深入参与“爱心铸就梦想·美丽凝聚草原”及“寻味敕勒川”公益行,推动了时尚文化与呼和浩特旅游文化的跨界融合,为呼和浩特文化旅游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创意,也为草原都市留下一道时尚盛景。

    传统模特行业变革、模特领域细分化、互联网和各种信息媒介发展、以及国内外市场需求,都让模特的选拔标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广度和高度。20年间,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伴随着中国时尚产业成长发展,经历住时间考验和市场检验,在不断突破和变革中,成为当下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专业模特赛事,发掘了刘春杰、刘欢、李雨峰、张中煜、李昊男、孟禹岐等一大批在国内外时尚舞台大放异彩的超模。

参赛女选手着黑色小礼服亮相

参赛男选手帅气亮相

女模特们在泳装展示环节集体亮相

泳装比赛环节

小礼服展示环节

张海博何宇帆分获第20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男女冠军

【责任编辑:罗征】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