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教育持续招聘:启蒙产品瓜瓜龙双月预计招聘2000人

2021-01-13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大力教育1月11日发布消息称,旗下产品瓜瓜龙启蒙宣布将在未来两月招聘2000人。据悉,此次招聘涵盖产品、教学教研、运营、教辅、研发等多个岗位。

  据介绍,瓜瓜龙启蒙是专为2-8岁孩子研发的趣味互动课程,采用“IP动画+真人老师”的授课形式。其首款产品瓜瓜龙英语于2020年3月推出,随后,思维和语文产品也陆续上线。

  作为大力教育最重要的产品之一,过去一年,瓜瓜龙业务增长很快,也在持续加大对招聘的投入。据透露,目前瓜瓜龙启蒙仅内容团队就已超过700人。

  瓜瓜龙启蒙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学服务和产品打磨是瓜瓜龙团队最关注的事情。“启蒙阶段对每一个小朋友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产品的每一环都能做到权威、科学。因此团队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课程体系和内容建设上。包括音乐、教具等细节,我们也在精益求精的做。”

  据了解,瓜瓜龙教研团队成员均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团队中不少成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剑桥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学府。

  此外,瓜瓜龙启蒙也在西安、武汉、南京、成都等九所城市建立城市基地,吸引各地优秀人才加入。

  2020年初,大力教育CEO陈林曾表示,“教育业务全年招聘一万人,欢迎对突破创新、全球化、软硬件一体的教育事业有兴趣的优秀人才加入。”记者获悉,这一招聘目标已完成。截至2020年10月,大力教育员工数就已突破一万人。

【责任编辑:何欣】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