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如何在“十四五”黄金时期闪光

2020-12-21来源:中青在线

12月19日,中国青年报社和北京大学党的理论创新研究中心在北京联合举办“十四五与青年发展”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体解读“十四五”时期与青年密切相关的各项政策,帮助广大青年认清“十四五”时期新发展格局,反映青年奋斗力量。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任王均伟、北京大学党的理论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宇文利、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胡献忠、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廉思、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沈杰、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新媒介与青年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马中红等9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发言,并与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提交了书面报告。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毛浩致开幕词。

(文字: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孟佩佩;拍摄:田博 袁怡帆;制作:袁怡帆)

 

【责任编辑:任聪】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