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每小时近100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

2020-12-1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800万例用时268天,第二个800万例仅用了57天。目前美国平均每小时有近100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

  此外,美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目前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平均值接近2400例,该数据超过了今年4月创下的最高纪录,仅过去七天就报告了16653例死亡病例,这意味着每小时有近100名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再次创下纪录。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大西洋月刊》发起的“追踪全美疫情项目”数据显示,12日美国报告了108487例新冠肺炎住院病例,创历史新高,这也是美国连续11天新冠肺炎住院病例超过10万。

  美国多州新增感染病例也创历史新高。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公共卫生部门发布的数据,加州12日新增35729例感染病例,再次打破该州自疫情暴发以来最高单日新增病例数。此外,新泽西州12日也报告了新增感染病例最高纪录6247例。

  (编辑 毛玥尹)

【责任编辑:杨海琴】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