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殡仪馆:处在疫情高峰期 情况日益糟糕

2020-12-0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死亡病例不断增加,不仅让许多医院面临崩溃,不少地区的殡仪馆也不堪重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过去一个月,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最大的殡仪馆——“落日”殡仪馆——所办理的葬礼增加了一倍。

  埃尔帕索市“落日”殡仪馆经理何塞·阿梅斯夸:我们处在疫情的高峰期,每天的情况都变得更糟。

  报道援引《华盛顿邮报》的文章说,在埃尔帕索市,“殡仪馆将储藏室改装成装殓遗体的冷冻箱;火葬场因为过度使用而崩溃;县法官不知道墓地是否足够”。

  埃尔帕索市“落日”殡仪馆经理何塞·阿梅斯夸:大多数死者家属没有机会在医院见到亲人,没有机会爱抚他们,向他们道别。在我们的殡仪馆,如果家属需要,他们可以跟死去的亲人做最后的道别,然后继续进行后续的悼念仪式。

【责任编辑:胡庆章】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