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辽中:农民电商“点亮”乡村振兴

2020-10-30来源:中青在线

走进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养前村,道路两旁一座座白色的大棚依次排开, 31岁的赵玉正在自家大棚里给红绿相间的酵素小番茄打叶子。

2018年,赵玉成立华众康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创立了“养乾馨农”品牌。她还参加了沈阳某大学举办的青年农民上大学培训项目学习了酵素的制作方式。现在她的产品更重视食品安全,酵素小番茄使用的是环保的有机肥,配加菌剂肥料,产品品质提升了。

“柿子有柿子味,果有果味,菜有菜香,口感棒,能吃到原始的果蔬味道。”赵玉说。

从销售渠道上,她以前靠市场收购,有的时候价格低,也没办法。如今,赵玉开通了微信公号,通过电商平台和微信朋友圈销售,面向全国发货。

“村里美了,环境好了,收入高了,家家户户有车,我最近刚买了一个七座商务车,我对小康生活充满信心。”赵玉说。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晨)

 

【责任编辑:任聪】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