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联合国75周年:世界青年这样说

2020-09-29来源:中青在线

1945年,二战结束。为使后世免于战祸,一个前所未有的国际组织——联合国由此诞生。75年来,在联合国旗帜的指引下,团结协作成为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合作共赢成为各国人民的共同期待,人类命运早已休戚与共、密不可分。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日益上升的全球性挑战,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联合国精神的凝聚;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期待青年的行动与担当。

近期,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陆续举办多场线上会议,邀请各国青年代表分享故事和经验,共话全球合作与未来。“云端”友谊之桥让身处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年跨越疫情下的空间隔离,以勇气、责任和关爱照亮前行之路,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多边主义和联合国精神的坚定信念。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编导:袁怡帆;文字脚本:胡文利;制作:贺瑶 田博)

【责任编辑:任聪】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