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共庆八一建军节

2020-08-01来源:中青在线

8月1日,江西省第十五批、第三批赴鄱阳青年突击队在鄱阳县饶河联圩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退役不褪色 防汛显担当”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嘹亮的军歌响彻在防汛圩堤上响起,华东交通大学青年突击队中的退伍军人在党旗下开展齐唱军歌活动,由退伍老兵领唱,以歌声弘扬军魂,增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军人风采。随后退伍军人与突击队员共同上堤进行日常巡堤,细致认真的排查圩堤每一个可能存在的漏洞。

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轮休的突击队员们在所住宾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军93周年茶话会”,座谈会上,退伍军人和师生代表分别回忆了军旅时光和对军人的崇敬向往,表达了将在接下来的防汛救灾工作中站好岗、守好堤、担好责,并立志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强国伟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共青团江西省委 剪辑:刘逸、余秋雨、陈丹婷 中青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荣华)

【责任编辑:周浩 流程编辑:王荣华】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