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CP励志“走红”

2020-07-11来源:中青在线

他是27岁的CEO(首席执行官)、二胎奶爸;她是27岁的COO(首席运营官)、二胎妈妈。2011年,考入西北工业大学的他们初次相识。2014年,作为合伙人,他们注册的第六镜科技公司成立。2020年,经过6年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后,他们的公司愈加顽强……

故事里的男女“主人公”,是西工大在读博士生刘闯和他的2011级校友、妻子叶雨桐。创业历程中,这对创业CP呈现出互利互补的神奇力量:不仅迎来事业的持续走高,还以3年抱俩娃的速度,迅速从二人世界走向四口之家。

“不论多难,都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做好当下每件事,让每分每秒都过得充实有意义”是他们的人生信条,也是他们不断获得进步的致胜“法宝”。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孙海华 素材:受访人提供 制作:李元旭)

【责任编辑:任聪 流程编辑:梁艳】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