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例!北京已连续三天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保持个位数

2020-07-01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北京市卫健委今天通报,6月3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例。这是自6月28日以来,北京连续3天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保持个位数。

新增3例确诊病例均在大兴区,丰台区近日首次报告无新增。

6月1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28例,在院326例,治愈出院2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6例。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吴国安介绍,近期会陆续有更多治愈患者出院。

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呼吸与危重症专家童朝晖近期驰援北京地坛医院,6月30日晚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北京这一波疫情首位确诊病例“西城大爷”已从ICU转到普通病房,如果核酸转阴,近期可以出院。他介绍,地坛医院重症、危重症患者控制得不错,还有3位患者正在用呼吸机,争取尽早撤下来。

6月30日,北京丰台区新发地批发市场周边的5个无新冠肺炎病例的管控小区解除封闭管理。对出现病例的新发地经营者乐园及6个小区的14个单元按照末次病例环境消杀日后继续实行14天封闭管控,5月30日以后进出过新发地市场牛羊肉大厅的人员及同住人员继续居家观察。

【责任编辑:齐征 流程编辑:齐征】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