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2020-03-29来源:交通运输部

    复工

    交通重点项目打头阵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各地 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进程加快,建设 工地上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浙江交通密集打出组合拳,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扩大交通运输领域有效投资。目前,纳入全省监测的100个重点交通项目已全部复工。

    重庆市一批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有序复工,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中铁九局承建太原西北二环绕城高速辛庄上隧道正式开工。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舟岱大桥第DSSG01标段,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桥面吊机悬臂拼装施工。

    位于湖北省襄阳市的郑万高铁保康段、保神高速公路保康段同步复工。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承建的湖南安(乡)慈(利)高速公路全面复工。

    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东煤南移”工程加紧复工,预计4月初一期工程可实现取装线联动试车。

    连日来,310国道南移新建工程的灵宝弘农涧河大桥正在紧张施工。

    京哈高速公路哈尔滨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控制性工程桑园子黄河特大桥开工建设。

    福建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跨海大桥主桥右幅钢箱梁吊装完成。

    宁夏重点项目——乌(海)玛(沁)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已复工复产。

    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渡改桥”项目合江长江大桥全面复工。

    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现场。

    天津港大沽口港区临港博迈科2号码头正在进行桩基作业。

【责任编辑:曾宪旭 流程编辑:何明】

要闻

更多

滚动新闻

更多

文化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