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3月23日恢复开园 须提前预约购票

2020-03-20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梦佳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魏梦佳)北京动物园20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市民游客游览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自3月23日起,公园将恢复开放室外公共游览区域。购票游客须提前1天以上在“北京动物园购票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时预约购票,刷身份证入园。

  公告称,室外公共游览区域的开放时间为7:30至17:00,开放门区为南门、西南门、北门,西北门因受区域管控暂时关闭。同时,所有室内动物场馆、科普馆、展厅、餐饮场所继续关停,大熊猫馆仅开放室外参观,观览车、儿童动物园及游艺项目继续停业。持公园年票及政策性优待人员保持原政策不变。

  据悉,北京动物园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的30%时,将适时暂停游客入园,并与属地部门联动调控。

  北京动物园提示游客,错时错峰游览,游园时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序排队、服从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文明游园。为避免公园周边停车影响社会正常交通,动物园南门、西南门、西北门、北门停车场关停。

【责任编辑:侯歆钰  流程编辑:罗征】

头条
我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