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豹健康空间】这里有一份专属居家人士的“护耳指南”,请查收~

2020-03-08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龚树生在网上义诊的时候,碰见了不少患者出现耳鸣、耳痛、眩晕等问题。疫情期间,大家出门看病不太方便,如何保护好我们的耳朵,出现问题及时甄别呢?下面这份专属居家人士的“护耳指南”,请查收~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减少和控制日常生活中的噪声,合理使用耳机,避免耳机给耳朵带来损伤。另外,尽量不要掏耳朵,出现耳痛、耳流脓等严重症状,应立即到医院就诊。保护好耳朵,应该从每一天开始。希望疫情过后,我们依然能够“耳听八方”。

你还想了解哪些健康防护内容?欢迎给青小豹邮箱(qingxiaobaojk@163.com)留言。(摄制: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张曼玉 后期:诗童 漫画:张玉佳)

【责任编辑:齐征、姜蕾 流程编辑:齐征、姜蕾】

头条

更多

我看见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