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沁湖里的意外“访客”

2019-12-17来源:中青在线

在今年下半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沁湖来了一群意料之外的“访客”,引起了来往同学们密切的关注。

这群“访客”就是鹅。

这些鹅是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70周年校庆的时候校友捐赠的,其中黑天鹅是后来又引进的。据了解,是为了打造一个生态环境良好的学校。

这群“新住户”虽然来学校的时间不长,但他们却一点也不怕生,很快就和路人“打成一片”。来往的人们都乐意喂他们一点食物,或者与他们玩耍一会,同学们对学校新来的鹅也非常有好感。

据他们说,在学校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其他动物了,所以对那些鹅非常的友好。

一个良好的环境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好的环境从某种层面上来看可以使人心情愉悦,而且建设生态校园会提高学校的宜居性。建设一个生态环境良好的校园少不了师生的共同努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同学们和老师们都乐意看到的。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志贤 拍摄/制作 冯俊翔)

【责任编辑:任聪 流程编辑:王羽璋】

头条

更多

我看见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