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打造青年人“想得到、愿意去”的“青年之家”

2019-12-09来源:中青在线

清新的基调、轻松的氛围、舒适的环境,还有青年人在一起交流、读书。这是一家开在市中心的汽车4S店的“消费场景”。这也是团蚌埠市委和虹亚汽车共同打造的虹亚创意车生活“青年之家”。团蚌埠市委专门制作“愿动珠城 365•微心愿公益计划”微信小程序,征集、发布、点亮贫困儿童微心愿。

在蚌埠市最高楼绿地商务双塔写字楼40层,500平米的“相亲交友”青年之家,实用,时尚、有品位,还有免费点心和茶水,平时,有独立音乐人、快递小哥等在此分享奋斗经历,还有青年企业家精心布置浪漫场景,进行求婚。

近年来,团蚌埠市委思考、探索“先服务青年,再凝聚、引导青年”的工作路径,结合青年现实需求和聚集特点,打造青年人“想得到、愿意去”的“青年之家”,真正将其打造成共青团联系和服务青年人的堡垒。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海涵 王磊 拍摄 王海涵 制作 陈寒)

【责任编辑:任聪 流程编辑:王羽璋】

头条

更多

我看见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