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成为北京冬奥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

2019-12-08来源:新华网 作者:姬烨 汪涌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姬烨 汪涌)7日,中国邮政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并特别发行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

  中国邮政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将在赛会筹办、举办期间全方位满足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用邮需求,提供特快专递、包裹快递等寄递服务,集邮类、封片卡类等邮政产品,以及综合现场服务等。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1套2枚,两枚主图分别表现了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附图表现了北京冬奥组委12月5日刚刚发布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标志。在发行上,打破以往体育赛事个性化邮票1套1枚的传统惯例,首次发行1套2枚主图;在设计上,突破传统邮票四方形边框,首次在个性化邮票中采用八边形设计,寓意“欢迎八方来客、共贺冬奥盛会”的理念。

  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10家官方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人保;已签约7家官方赞助商,分别是: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文投控股、北奥集团和恒源祥;以及3家官方独家供应商:英孚教育、科大讯飞和中国邮政。

【编辑:贾志强】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