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传情”艺术家作品联展在上海正式开幕

2019-12-05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11月27日下午,“丹青传情”艺术家作品联展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本次联展是“中国梦·赤子心”中国文化国际推广工程继北京、美国、日本、韩国、法国、中国台湾之后在国内又一次发起的艺术盛事。

    据悉,“丹青传情”艺术作品联展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刘彤和人民艺术家赵青共同向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申请发起的“中国梦·赤子心”中国文化国际推广工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丹青传情”艺术家作品联展活动走进上海,与“海派文化”同台献艺,正是红色文化、海派文化和江南文化的具体融合。通过本次联展活动希望参展的国内著名艺术家能起到引领作用;参展的影视明星艺术家们能发挥他们的影响力,起到传播带动作用;还有老艺术家后代能起到传承作用,如艺术大师李苦禅之子李燕教授、杰出画家李可染之子李小可、吴祖光和新凤霞之子吴欢等。

【编辑:吴蕴聪】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