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胡璧如

2019-12-04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澳大利亚留学7年的胡璧如放弃绿卡回到杭州,加入其父母创办的茶叶公司工作。“卢正浩”是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的茶叶品牌,但对于胡璧如来说,“卢正浩”不仅是个品牌,也是周恩来总理接见过12次的梅家坞村第一任书记,更是其敬爱的外公的名字。正因如此,其内心早已将西湖龙井茶这一行作为自己一生追求的事业,立志用心经营,将“卢正浩”品牌长久健康的发展下去。

2013年,胡璧如入选杭州农村青年兴业带头人双十佳;2015年,获得浙江省农村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地市组三等奖,荣获最美杭州人杭州市十佳农村致富带头人称号;2016年,获得西湖街道最美青工和西湖街道巾帼标兵荣誉;2017年,入选首届浙商创业青云榜,被聘为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导师,同年替补加入杭州市青联,成为第十一届青联委员。2018年,胡璧如荣获了浙江省十佳农村致富带头人的称号。2018年,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销售额为1.5亿元,其中电商平台销售1.2亿元,线下实体店、经销商的销售额为3千万元。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璐璐 拍摄/制作 王璐璐 编辑 实习 金圣博)

【编辑:金圣博】

要闻

更多

我看见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