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航空嘉年华,酷燃表演看不停 | 青椒视频

2019-10-28来源:中青在线

我们深爱着我们的祖国,就像艾青说的那样,“为什么我的双眼常含泪水,那是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10月18日,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二届航空嘉年华的开幕式上,上演了一场现代感超强、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无人机表演。

由郑航师生自编自导的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的每一个动作都体现了师生的努力,彰显了师生的创新精神和想象力。

自制的航模腾空而起,在蔚蓝的天空中尽情绽放,又仿如学生们的梦想,展翼高飞。

在直升机的视角,鸟瞰郑航,见识到了母校另一个角度的美丽,无不令人赞叹。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高校是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郑航一号”无人机的惊艳亮相,代表着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取得了新的突破。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志贤 拍摄/剪辑 冯俊翔 编辑 宋一瑶)

【编辑:宋一瑶】

要闻

更多

我看见

中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