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迎端午 传统艺术永流传——2019《传承的力量》端午篇

直播简介:《传承的力量》端午篇继续走进校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登录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可同步观看。

  直播时间:2019年6月7日13:30

  直播简介: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也为学校文化创新奠定了根基。作为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阵地,学校不仅向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让校园成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热土,让学生在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下拔节成长。2019年,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的2019《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系列节目再度启程,在端午时节,走进校园,记录下传承中的中华文化。

  《传承的力量》端午篇继续走进校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登录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可同步观看。此次《传承的力量》端午篇从独具特色的岭南舞蹈到热情豪迈的藏族舞蹈,从细致打磨的蛋雕艺术到活泼热烈的民俗文化,从刚劲有力的三铺龙拳武术操到气吞山河的《九歌》千人诵读……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正在校园中传承,焕发时代光彩。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