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蝠Assen捷等人气古风唱见齐聚五一酷狗蘑菇

2019-04-28来源:千龙网

  春光正好,真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五一小长假除了可以去旅游以外,还可以到酷狗蘑菇漫展来一个“云踏青”。5月1日,多位古风大咖将齐聚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的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温暖清新的“春日踏歌”古风声唱会。

  与其他歌会不同的是,“春日踏歌”古风声唱会以“书生赶考”为剧情主线,穿插着人气古风唱见妖蝠、Assen捷、竹桑的代表作和天海无贝的念白,让现场观众感受古韵十足的音乐踏青之旅。

  这次酷狗蘑菇专场“春日踏歌”古风声唱会,可谓超豪华的声音盛宴,Assen捷、妖蝠、竹桑、天海无贝等多位重磅嘉宾齐助阵。

  其中,Assen捷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上拥有超过19万粉丝,音乐作品人气超过10亿。《十八不解人间事》《小阁何须春》《半生你我》等多首原创歌曲都拥有超过百万播放量,尤其是《半生你我》的播放量更是达到3039万以上,可谓当之无愧的超人气古风歌曲。

  而妖蝠实力同样不俗,自从入驻酷狗音乐古风区后,人气急升。由齐鼓文化打造的全新古风歌曲《赶考》更是一举登上酷狗音乐【由你音乐榜】第4名。《赶考》正是讲述一个落魄书生赴京赶考的故事,活泼的歌曲风格让人不禁心情变得愉悦。这首歌曲与本次的古风声唱会主题不谋而合,相信这次在“春日踏歌”古风声唱会上有机会能够听到妖蝠的这首新作。

  竹桑的《红颜若雪》《翩跹》等多首原创歌曲在酷狗音乐和5sing上同样有很高的人气,前者获得了8000 酷狗音乐评论,后者则在5sing有高达180万 的播放量,辨识度高且清朗的女声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除了三位古风歌手以外,还有声优天海无贝以念白的形式串联他们的代表作,苏断腿的超级攻音,加上温柔的古风音乐,简直完美!

  当然,“春日踏歌”怎么少得了可爱的小姐姐呢?这次酷狗蘑菇漫展古风声唱会特地邀请了国内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小师妹们曾艺、杨淳和朱静。SING女团每次带给观众的音乐作品都非常惊艳,受到不少国风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寄明月》《不羡》《前尘》等多首大热歌曲更是在酷狗音乐上拥有数万评论,人气极高。

  这次SING女团的小师妹首次登场演出,又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令人值得期待。

  看完以上酷狗蘑菇专场“春日踏歌“古风声唱会的超豪华嘉宾阵容之后,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小板凳,打算一大早去排队抢内场票呢?别着急,一向宠粉的酷狗音乐APP这次为新老会员们准备了惊喜福利活动。酷狗音乐用户只需参加宠粉H5活动,即可优先抢到舞台内场票!还有酷狗会员专属通道、限量周边等多重福利!赶快登录酷狗音乐APP,点击酷狗蘑菇萤火虫漫展精选专题,或搜索@酷狗音乐相关微博微信活动参与吧!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