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亮相,人类首张黑洞照片来了

直播简介:今天晚上21时整,全球6地(比利时布鲁塞尔、智利圣地亚哥、中国上海和台北、日本东京和美国华盛顿)将以英语、西班牙语、汉语和日语四种语言同步召开新闻发布会,事件视界望远镜(EHT)发布人类首张黑洞照片。

  直播时间:2019年4月10日20:30

  直播地点: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直播主题:今天晚上21时整,全球6地(比利时布鲁塞尔、智利圣地亚哥、中国上海和台北、日本东京和美国华盛顿)将以英语、西班牙语、汉语和日语四种语言同步召开新闻发布会,事件视界望远镜(EHT)发布人类首张黑洞照片。

  在位于中国上海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来点科学将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进行视频直播报道。届时,首张黑洞照片究竟是什么样子、拍到这张照片意味着什么、为什么要给黑洞拍照等问题,都有望得到解答。(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