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而美丽——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致敬杰出华人

直播简介:“世界因你而美丽——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揭晓新一届入选“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和“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人物榜单。

  直播时间:3月30日18:40

  直播简介:“世界因你而美丽——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将于3月30日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揭晓新一届入选“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和“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人物榜单。自2007年首届举办以来,华人盛典秉承“表彰华人典范,展现华人风采,让杰出华人代表成为全体华人榜样”的宗旨,十二年来,向每一年度在世界科学研究、公共事务、体育竞技、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里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华人致敬。延续往年奖项设置,今年“影响世界华人大奖”仍将按照公共事务、科学研究、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希望之星五大类别颁出,并从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华人代表中评选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主持人: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许戈辉、胡一虎、田川、尉迟琳嘉、万俊

  出席嘉宾:韩美林、丘成桐、嫦娥四号任务研製团队、北斗三号任务研製团队、张帅、电影《地久天长》团队、冯骥才等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