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TOP500常客孙语赛将 直播首唱《褪色》

2019-03-29来源:大众网

  小年夜前夕,《中国好声音》中谢霆锋战队的李佳丹和孙语赛合作了一首年味十足的《大吉大利》,清幽的笛子赋予了这首歌满满的国风感,两人欢快的歌声让听众的心情也跟着欢悦起来。

  《大吉大利》在酷狗上线后,收获了满满好评:“笛子还能这么玩,厉害。中西合璧,新旧融合,好听”。还有歌迷看到孙语赛为春节献声,激动留言“孙漂亮出新歌咯,恭喜恭喜哈”。春节期间这首歌成了不少人必备的循环歌曲!

  提到孙语赛,相信大家对她的爆款单曲《不仅仅是喜欢》都非常熟悉,去年,新生代歌手孙语赛凭借《不仅仅是喜欢》在酷狗拿下超10亿的播放量,引发热评57万,酷狗TOP500榜单连续甜蜜在榜324天,火速爆红全国。

  爆红后的孙语赛持续释放着自己的音乐才华,没过多久就为电影《胖子行动队》献声OST《你潇洒我漂亮》,同样收获满满好评。在开春三月,她又再度释放大招,带来全新力作《褪色》!3月30号晚上20:30,孙语赛将做客酷狗直播间,带来《褪色》的新歌首唱会。在粉丝们奔走相告的盛况下,预约《褪色》首唱会的人数已经接近6万观众,人气爆棚。

  新歌《褪色》描述了恋人之间渐行渐远的无奈,曾相爱过的美好,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褪色了,再也回不到从前。这是一首伤感中带着释怀的情歌,在孙语赛动情的演唱中,一个和自己和解的女子仿佛映照进听众的脑海,一曲唱罢,仍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忍不住要疯狂循环。

  这首歌也得到了酷狗网友的大力支持,有人惊叹“孙语赛对于这种治愈情歌的把控也越来越纯熟”,更有人将之比肩天后:“越听越有天后的感觉,真的,我听着很有王菲,张惠妹那种级别的感觉”。

  想和孙语赛近距离互动并欣赏live版本的《褪色》吗?3月30号晚上20:30,锁定孙语赛的酷狗直播间,一起来给她打call。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