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一代共话水公益:这场百所高校参与的活动,错过就要等明年

直播简介: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携手华润怡宝在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发起2019“水公益计划暨世界水日主题公益行动”。

  直播时间:2019年3月22日14:00

  直播简介: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携手华润怡宝在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发起2019“水公益计划暨世界水日主题公益行动”。活动得到全国百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高校学子通过青年视角传递爱水声音。活动通过水公益百所高校联动倡议和联合宣传报道来提高大学生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持续深化水公益理念。

  作为强国一代的青年群体通过短视频助力水公益,短短几天,近万条水公益短视频刷爆微博话题#水说公益(超话)#,话题阅读量达到近7000万,在高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激发青年群体关注水公益和践行生态文明、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大学生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活动协同政府机构、百余所高校和公益组织等多方公益力量在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齐聚北京林业大学举办“水说公益青年演讲大会”和“饮用水安全与健康”高峰论坛。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八名青年学子将作为水说公益青年演讲大会讲者,结合自身经历、专业背景来畅谈水公益。现场还将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饮用水的安全与健康”,干货满满,值得期待。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强国一代水说公益的力量!

 

直播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