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田燚首唱正能量新作

2019-02-26来源:中国网

  在《明日之子》中一首歌唱哭杨幂、何炅、华晨宇三人,从险被淘汰一路反杀至黄金厂牌,“四火少年”田燚展现了他强大的音乐天赋与个人魅力,前不久推出全新公益推广单曲《深海阳光》,一经上线就收获众多歌迷好评。2月26日19:30,田燚将携新歌做客第204期酷狗星乐坊分享作品背后的故事,难得与大家零距离互动的田四火也准备了不少福利爆料,为粉丝们送上多重惊喜,本节目将通过酷狗直播在线上全程同步放送。

  去年底刚过完20岁生日的田燚因为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而广为人知。刚参加比赛时,田燚内向、拘谨,排练要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自己唱,上台前紧张到差点摔跤,还问何炅自己可不可以先去个厕所,完全一副不起眼的边缘选手模样。

  但所有人都没想到,这样一位随时被淘汰都不奇怪少年在专注唱歌时可以展现出超出想象的巨大能量。一首《我我》唱出,星推官杨幂眼眶湿润,何炅双眼泛红,就连最挑技术的华晨宇也绷不住表情,从微笑认可听到快要哭出来。这首表达自我接纳与理解的歌里藏着他内心的敏感与挣扎,即使跨过屏幕,听众仿佛也能对他的故事感同身受。

 

  田燚的少年时期算不上美好,校园霸凌,声音外形被嘲笑的经历让他被孤独感包裹,即使曾试图改变自己融入别人,最终也发现那些环境并不适合自己。令人感叹的是,在《明日之子》上,田燚表示:“我想唱一些歌给那些不太合群、独来独往的人,给他们一些安慰或鼓励,让他们觉得自己不是孤单一人。”过往的痛苦没有将田燚拉向深渊,反而成了他向别人发射光芒的起点,无论是《他他他》或是《最天使》,他的歌声都让听众感受到了真诚而纯净的温暖。

  随着田燚在舞台上的表现愈发亮眼,来自粉丝、星推官、队友乃至偶像曾轶可的支持与鼓励也逐渐帮他打开了内心,等到演绎《性别》这首歌时,田燚已经可以展现出令李宇春都刮目相看的震撼气场与颠覆性的自我状态。最终人气一路飙升,众望所归拿下黄金厂牌。

  和其他忙于展现自己的歌手不同,田燚出道后首支单曲就选择关注公益。《深海阳光》讲述了平静生活被困难打破的主人公不幸坠入绝望黑暗,又从希望光芒中回归生活的故事,作品本身延续了田燚干净空灵的声音,在酷狗音乐刚上线就收获众多歌迷支持,而作品收益也将用于支持公益,帮助更多身处困境的人。

  内心如此美好的田四火自然也得到了众多乐迷的一致力挺,日前酷狗音乐官方微博发布星乐坊门票活动时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留言,称“要和田燚一起做公益”。

  本期酷狗星乐坊,田燚不仅会现场首唱全新单曲,还将与大家分享他选择公益发声的原因以及他自己的公益故事。而按照星乐坊一贯的深度爆料传统,田燚要聊的可不止是新歌,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这位四火少年,星乐坊还专门安排了多重私房爆料,从他的个人标签到心底的小愿望,再到《明日之子》种种幕后故事无一不谈,镜头之外谁最有偶像包袱?被网友戏称为杨幂“干儿子”的他又被怎样宠过?据说其中更有杨幂、华晨宇、杨超越同时落水先救谁这样的灵魂拷问!不知道田四火的回答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爆料之后的游戏时间,田燚将和粉丝们同台互动零距离玩耍,现场粉丝还有与四火合唱的机会,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也不用心急,本场星乐坊支持通过直播间在线点歌,积极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现场电话连线,让田四火回答你的专属提问或满足你的小愿望!

  已经播至204期的酷狗星乐坊在新年中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环节,每位做客嘉宾都将在节目中为下期嘉宾留下一个神秘挑战,同时尝试完成上期嘉宾封存的挑战内容。上期叶炫清留下的挑战四火可以顺利完成吗?暖心的他又会不会为之后的嘉宾写下更容易的内容呢?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