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降档致车辆失控 福特北美召回148万F-150皮卡

2019-02-15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意外降档致车辆失控 福特北美召回148万F-150皮卡

  据英国路透社2月13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13日宣布,由于潜在的变速器降档问题或导致车辆失控,将在北美召回约148万辆F-150皮卡。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126万辆皮卡,加拿大涉及22.1万辆。公司将更新动力总成控制软件。

  福特称,召回覆盖2011-2013年款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皮卡,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意外降档到一档,导致车辆失控,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福特目前已经接到与这一问题相关的5起事故报告。

  福特还将发起另外两起召回。一起包括北美2.82万辆2017-2019年款的林肯大陆,由于硅污染的积累可能导致车门在行驶时打开。公司将更换四个车门的门闩组件。

  另一起将召回4200辆2019年款福特野马、林肯Nautilus和林肯领航员,这些车的仪表盘在启动时可能会显示空白,福特并未发现与此故障有关的任何事故。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