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销量下滑严重 丰田汽车青睐中国市场

2019-02-13来源:中国网汽车

  据悉,在过去一段时间,丰田汽车在北美的利润率已经开始有所下滑,第三季度的收益下降了45%,相比轿车,北美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SUV、皮卡等车型,尽管美国还占据着丰田汽车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但丰田已经开始更加关注中国市场。

  据统计,轿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已经从几年前的50%左右下滑到了2018年的30%,而相比美国市场的低迷,中国市场则给了丰田汽车希望,包括雷克萨斯豪华品牌在内的丰田汽车在华销量均有上涨。

  此外,在关税的打击下,包括宝马、福特等竞争品牌在华售价都有所提升,致使丰田汽车在中国的售价显得更加便宜,尤其是雷克萨斯品牌。所以,丰田汽车更加青睐中国市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据悉,丰田正在推出全新改版的卡罗拉,预在2019年发力中国市场。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