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每半年换新车!丰田推出定额租车服务

2019-02-13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每半年换新车!丰田推出定额租车服务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1日报道,丰田汽车开始在东京提供“雷克萨斯”的定额包月服务。在3年的合约期内,客户每月支付19.4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即可每隔半年更换一次新车,共有轿车和SUV等6款车型可供选择。月租中包含汽车税、保险、登记费等,有望获取希望轻松利用汽车人群的需求。

  在音乐和视频领域,定额服务得到普及。此次丰田的服务将成为定额服务能否向国内汽车领域扩大的试金石。

  新服务名为“KINTO SELECT”,最早先从东京的雷克萨斯直营店启动,2019年夏季之后推向日本全国。用户可前往最近的雷克萨斯销售店取车。夏季之后还接受网上预约。该服务由丰田新设的公司“KINTO”运营。

  用户可从雷克萨斯的SUV“RX450h”、小型SUV“UX250h”、轿车“ES300h”等6款混合动力车(HV)中选择车型。最高档轿车“LS”等不在可供选择的车型之列。租赁合约为期3年,月租19万4400日元,包括汽车税、任意保险和登记费。

  从年初开始,丰田就相继推出了多项新服务。1月在东京的部分地区启动了共享汽车的实证试验“TOYOTA SHARE”。(记者王欢)

【编辑:王京辉】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