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表演迎新春

2019-01-21来源:新华网

#(社会)(1)多彩表演迎新春

  1月20日,在甘肃平凉市崆峒古镇,游客观看新春民俗活动中的安塞腰鼓表演。新华社发(吴希会 摄)

#(社会)(2)多彩表演迎新春

  1月18日,民间艺人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民俗文化活动上表演舞龙。新华社发(司伟 摄)

#(社会)(3)多彩表演迎新春

  1月20日,在江苏宿迁市“项王故里”景区,民间艺人在民俗展演迎新春活动上表演闹花船。新华社发(戚善成 摄)

#(社会)(4)多彩表演迎新春

  1月20日,在河北省泊头市福星园护理院举行的“京津冀老人过大年”迎新春联欢会上,来自河北省的老人们表演模特走秀。新华社发(傅新春摄)

#(社会)(5)多彩表演迎新春

  1月20日,在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丰产村,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给村民表演文艺节目。新华社发(向中林 摄)

#(社会)(6)多彩表演迎新春

  1月20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龙泉古镇,歌舞团演员在乡村社戏庙会上表演节目。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编辑:唐红】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