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颁奖礼圆满落幕 酷狗全方位扶持音乐人才为产业赋能

2019-01-14来源:综合

  一场盛大的颁奖礼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嘉宾咖位大?演出够精彩?当然这些都很重要,但毋庸置疑的是,作为承载所有嘉宾、演出的场景,现场配置亦是重中之重。1月12日刚刚结束的2018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就以高分答卷向观众诠释了“豪”“华”是怎样的概念。

  酷狗盛典之“豪”:重金打造,气势不凡

  为了凸显出在激烈线上赛事中脱颖而出的直播歌手身份与众不同,酷狗直播为歌手们安排了专门的豪车接送,专人司机,保镖开门,派头十足。随后步入的红毯尽头还有独立大屏率先曝光歌手的《男人装》时尚大片,媒体专访让歌手秀足个人魅力。

  进到盛典内场,歌手们的巨幅海报排列整条通道,极具气势,同样气势惊人的还有各家歌手的粉丝,大量的灯牌与现场的无极数控灯闪耀整个舞台,确保歌手们感受到最大的打call热情。盛典舞台主体则由曾携手李宇春、陈奕迅、TWINS、乐华七子、宋仲基等大牌巨星,打造过顶级视听现场的亚洲知名舞美团队亲自操刀,巨幅LED与表演、灯光、影像呼应结合,华丽的氛围灯效与立体多屏舞台让观众享受到具有超强沉浸感的观演体验。

  酷狗盛典之“华”:别出心裁,精致有加

  数量与派头只能算基本,因为容易复制,如果套模板也就拉低了整体格调。但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精彩的地方就在于,它投入的不只是资源,还有时间和心力。从Rapper、一键DJ点燃现场的开唱大秀起,每位歌手演出时的布景都是独一无二的,不论是胡66演唱《浪人琵琶》时的古韵油纸伞,还是璐璐演唱《爱的星空》时星星灯缠绕的夜景秋千,精美的细节才是品质的真正体现。而稍加细心的粉丝还会发现,歌手们在红毯、大秀、独唱时的造型各不相同,实际上,这也是酷狗直播邀请设计师为歌手们精心打造的形象变化,以展现更加多彩的视觉效果。

  本次盛典采取邀请制不对外售票,因此很多亮眼细节外部观众难以接触,但凡入场的粉丝们,几乎都对场内特设的互动区赞不绝口,这里除了有驻场歌手演出外,也为粉丝们提供了体验当直播歌手的舞台,黑胶名人堂、音乐娱乐区等缤纷内容更是拍照上选,不出所料,盛典晚会开始前这里就聚集了大批粉丝。

  酷狗盛典之关键:让音乐人踏上更大舞台

  和很多直播行业中打造“面子工程”的盛典不同,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有一个关注音乐人成长的核心。无论是时尚杂志大片的拍摄,还是CEO亲自为年度MVP颁奖并送上纽约时代广场投屏大礼,又或是在布景、演出方面的精心筹备,都是为了能给平台上的歌手们提供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而当晚演唱的曲目,也均是直播歌手们自己的个人单曲。盛典当晚的特邀嘉宾容祖儿作为获奖无数的业界前辈,即使抱病在身也仍敬业演出,以专业深厚的演唱功底与对舞台的敬重为青年歌手们做出表率,呈现了完美的歌声引发全场大合唱,在采访中她特别向后辈赠言:平台提供了特别好的机会,大家更应该好好创作好好唱歌,不断努力突破。

  这样的盛典一年只有一次,但从酷狗直播通过盛典所传递的信息来看,新的一年里对于歌手们的重磅扶持还会有很多很多,期待这些歌手们能在平台与粉丝的双重助力下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编辑:唐红】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